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举办疾控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喻英 编辑:曼曼 2017-04-01 10: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举办疾控工作业务培训班

  红网张家界4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喻英)为提高武陵源区疾病预防专业能力,提升疾病预防专业人员业务素质,促进疾控工作创新发展,近日,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举办2017年疾控工作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针对计划免疫管理、结核病管理、健康教育管理、慢性病管理、重症精神卫生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及讲解了最新的疾控业务工作要点与考核要求,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流病科专家进行了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讲座,并有针对性地对当前公众关注的禽流感热点问题进行专业知识的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喻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1/421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