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千载“男”逢 让你的老公替你生娃

来源:大湘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4-13 17: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痛不欲生”有多痛安贞邀请爸爸们来体验

  生孩子有多痛?爸爸们来试试看

  “有一种痛,叫生孩子的痛,只有母亲才能明白,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让人一生难忘。”很多生过孩子的妈妈会这样回忆分娩时的经历。而男性则认为这话具有夸大成分,那么究竟男性能否忍受这种痛感呢?

  长沙安贞妇产医院本月23日在院内举办体验模拟分娩阵痛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准爸、准妈参加。报名专线:0731-88771111.届时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经视频道及大湘网、红网将进行跟踪报道。分娩阵痛模拟体验装置对女性阵痛强度进行了分析,能够根据不同分娩时期来设置痛感程度,让电流通过腹部,然后用电流强度来表示阵痛强度。

  那么阵痛究竟有多痛呢?男性体验后还能再“藐视”阵痛么?23日,我们在安贞医院等你来挑战。

  长沙安贞妇产医院麻醉科医生潘霞介绍,医学疼痛指数中,“产痛”高居第二,紧随烧灼伤痛之后。产妇临产时,体内激素发生变化,引起子宫从无规律收缩逐渐变成规律的宫缩。子宫肌纤维强烈地收缩,以及宫腔内压力的骤增,产生神经冲动并向中枢神经传导而产生剧烈疼痛。

  “经用特定的疼痛测量法,如数字分级评分法1到10级,绝大多数产妇疼痛的评分接近10级,也就是疼痛的极点。”潘霞说。

  “就是想让准爸爸们知道妻子有多不容易,这次我们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市民对分娩中的阵痛有更直观的感受,特别是一些准爸爸们,让他们明白妻子生孩子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唐芸院长说。

  据了解,现在长沙安贞妇产医院已经有了很多办法来缓解产妇分娩时的疼痛。椎内低浓度局部麻醉药的应用是目前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分娩镇痛方法。椎管内镇痛是将低剂量局麻药或镇痛药加入椎管内产生镇痛作用的方法,由富有经验的麻醉科医生在无菌的状态下,经产妇的腰椎间隙进行穿刺,将局麻药和(或)镇痛药注射到硬膜外腔或蛛网膜下腔。

  “产妇入院时就可提出要求,一旦决定要做分娩镇痛,即可向护士或者主管医师提出申请,医护人员就能尽早与麻醉医师取得联系,安排最佳时间进行治疗。”唐院长说。

  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主题:千载“男”逢让你的老公替你生娃

  活动时间:4月23日

  活动地点:长沙安贞妇产医院

  报名电话:0731-88771111

  了解详情:www.azfcyy.cn

来源:大湘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