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首家社区服务站正式挂牌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4-21 11: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给天剑社区授牌

爱心企业慰问社区困难户

  近日,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首家社区服务站在天心区天剑社区正式挂牌成立。长沙市电视台新闻频道、天剑社区居委会相关领导,联同长沙丽人妇产医院,长沙京石结石病医院,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等众多爱心企业共同见证了此次挂牌仪式,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社区服务站”成立后,将有计划地组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如社保、教育、住房政策的宣传;食品药品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医疗健康等知识讲座,以及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的开展。

  活动当天,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领导与服务站爱心企业共同慰问了社区的困难家庭。新闻频道刘建辉书记及社区张国庆书记就服务站未来工作开展做重要发言;企业代表也现场表示,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好社区服务站的平台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1/42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