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滴滴出租车司机可到爱康国宾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曼曼 2017-04-26 10: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让本市出租车师傅更多地关注自身健康,今日,滴滴出租车联合爱康国宾在长沙发起“健康月”活动。活动期间,凡是长沙的出租车司机,只需在“滴滴司机-出租车”客户端(非滴滴出租车司机可先注册,然后参加活动)完成2单成功订单,即可有机会享受免费体检。

  爱康国宾一直专注360°健康全管理服务,对群体职业疾病防治十分重视,此次与滴滴出租车合作也是爱康国宾热心公益,关注健康的重要体现。据滴滴出租车方面介绍,此次“健康月”活动共提供上千份免费体检机会,将采取先到先得方式,领完即止。成功领取的司机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去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即可享受免费体检。

  滴滴出租车方面表示,根据最新发布的《2016年出租车司机健康状况调查报告》,大多数出租车司机因为工作繁忙无暇顾及自身健康问题。滴滴出租车高度重视司机和乘客的使用体验,也非常关注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健康状况,希望出租车司机群体能以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为乘客的平安出行增添保障。

  4月26日,爱康国宾还为滴滴出租车司机设置了体检专场,专门接待滴滴出行的出租车司机们。除了体检专场外,体检项目中还针对司机的职业病,特别增加了针对胃部、颈椎、腰椎的检查,让体检更有针对性。

  滴滴出租车对外发布《2016年出租车司机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有65.95%被调查出租车司机每周工作七天, 59.45%出租车司机每天开车时间超过10小时。

  长期高强度的工作也让许多出租车司机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报告数据指出,有60.08%的被调查司机超过三年没有体检,19.64%被调查司机三年内体检一次,18.91%司机每年体检一次,每半年体检一次的出租车司机占比仅达1.37%。而具体到出租车司机在健康领域的花费,数据显示,80.03%的被调查司机每年在体检、医疗等涉及身体健康花费不超过500元。

  滴滴出租车联合爱康国宾此次推出的贴心服务,呼吁出租车司机重视自身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26/42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