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为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王敏 编辑:曼曼 2017-05-04 10: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分发爱心礼包

  红网郴州5月4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王敏)近日,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带着34份沉甸甸的“爱心礼包”,驱车来到郴州永兴县塘门口镇中心小学,开启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之旅。

  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与永兴县对接,从塘门口镇中心小学收集到34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内容涵盖儿童的生活必需品、学习用品、文体娱乐、生活帮扶等。该院在全院范围发起“献爱心送关爱”活动倡议,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认领“微心愿”,捐款捐物,解囊相助,筹集资金6000余元购买了篮球、羽毛球、书包、图书等体育和学习用品,以及《中小学生自救自护安全手册》送给许下“微心愿”的儿童们,让孤贫、留守、单亲等特殊儿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活动室,已在此等候的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当一份份“爱心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忍不住欢呼雀跃。“我可以用新书包了,你看我的新书包多好看”“我们有新的篮球了,待会我就要去试试”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溢满了幸福快乐的笑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王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4/42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