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来了“洋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09 1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Kurt Lobodasch教授与医务人员交流探讨疑难病例。

  红网郴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近日,国际著名妇科及盆底泌尿学专家、德国萨克森州妇科协会主席Kurt Lobodasch(库特.罗伯达仕)教授应邀到汝城县中医医院,开展妇科盆底诊治指导和学术交流活动。为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汝城县中医医院目前正致力打造“产后、盆底康复中心”。

  Kurt Lobodasch教授参与教学查房、坐诊,开展学术讲座详细阐述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最新进展,传递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理念。该院妇科医护员工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与Kurt Lobodasch教授用共同探讨手术经验,进行病历讨论。

  产后盆底康复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很多人往往忽略了它的重要性。不少产妇忽视了产后42天的盆底“安检”,殊不知,这个小小的疏漏可能导致产后尴尬不断。情况轻的表现为阴道松弛、小腹坠胀、便秘、性生活质量不高、尿频等症状,重度的表现则为子宫脱垂、直肠脱垂、尿失禁、膀胱脱垂等症状,造成女性无以名状的痛苦,严重影响生活的质量,还会造成家庭的不和睦。因此,建议生完孩子的女性,如果有出现这些盆底功能障碍性的疾病,应该要加以重视,及时进行治疗。盆底康复治疗适应症产妇在分娩后42天最好做一次盆底功能检查,发现问题及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9/421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