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扎实卫计宣传服务 建设“健康武陵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修庆 邓美英 编辑:曼曼 2017-05-15 16: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杜修庆 邓美英)“今天太高兴了,我又学会了一门技能,也许今后还能派上用场。”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在张家界武陵源区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一位刚刚体验完心肺复苏急救模拟演习的居民激动地说。

  5月15日,武陵源区本着节约办会的原则,实行“三节合一”,开展了以“关注爱国运动、促进家庭发展、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以活动为载体,结合新时期家庭变化新情况、新特点和新问题,以营养科学、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为主要内容,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宾馆、进景区“五进”方式,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健康防病环境,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她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创新宣教方式,加大特殊家庭帮扶力度,特别要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失独家庭、贫困母亲、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关怀帮扶,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各类卫生计生节庆宣传活动,加快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为“健康武陵源”建设提供优质的家庭细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修庆 邓美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5/421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