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献血屋上演“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16 16: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排队等待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献血热情

  红网郴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邓远菊 黄桂山)近日,郴州实验幼儿园组织9位教师结伴来到兴隆步行街的献血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传递”。

  在爱心献血屋的现场,排队等待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献血热情,老师们有说有笑,为自己能献血救人感到自豪,同时也用嫣然笑语冲谈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和谐地氛围中有序进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尽管我有些害怕针头的刺痛,但我愿意为挽救生命试一试,我为自己的勇气感到高兴。”第一个坐上采血椅的青年教师小赵如是说。

  当天,老师们成功捐献爱心血液3600毫升,3位途径献血屋的热心市民也在老师们的带动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献出血液1200毫升,完成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6/421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