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计系统作风建设督查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5-22 15: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到崇文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检查登记医务人员到岗情况

  红网张家界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5月20日一大早,张家界永定区卫生计生局纪检监察室兵分两路,在没有进行通知的情况下,深入崇文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枫香岗乡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其执行政治纪律、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这是该局今年以来第三次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样、明查暗访的形式,以查阅各支部承诺书、党员干部责任状、各单位深化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会议记录等资料以及检查各卫生院院长及医务人员在岗情况、服务态度、医院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及时整改。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永定区卫生计生局表示,将作风建设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方式,采取不定期、随机抽样、不打招呼、明查暗访等方式,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正风肃纪,溯本清源,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卫计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2/420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