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卫生计生局结对帮扶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编辑:曼曼 2017-05-25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小组详细了解贫困对象的家庭状况

  红网岳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智雯)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岳阳云溪区卫生计生局帮扶小组赶赴平江县龙门镇福寿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对该村6户帮扶对象进行走访入户,结对帮扶。

  云溪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分别前往帮扶对象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每一户贫困对象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生产物资,聆听他们的困难之处以及对生活的期望和诉求,从多方面进行深入的摸底调查,并做详细记录,建立精准扶贫台账,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贫困原因、家庭状况等,积极帮助帮扶对象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云溪区卫生计生局理清了扶贫思路,确定了下阶段扶贫工作方案,将结合帮扶对象家庭实际情况,从生活生产、医疗健康、就学就业等各方面对帮扶对象进行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5/420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