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铁还需自身硬:省肿瘤医院严抓党员干部学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2017-06-01 16: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学习、进步是永恒的主题。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卫计委的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们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要做学习的典范,从中心组学习开始,不断深化,避免干扰采取全封闭式形式,丰富学习的内容,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成效……。”5月31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如是总结发言。

  学习会由医院党委书记周晓主持。这次会议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院长刘湘国在会上强调: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才能不断提高我们的执政能力和水平。作为“两学一做”的“关键少数”,我们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宽松软到严紧硬,任重而道远;必须认真学习廖俊波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髓,结合医院实际,推动医院工作;选人、用人必须坚持党管干部这个大原则,要贯彻始终,选准人,用对人,用好人,抓好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尤其在选人用人上要做表率。

  党委书记周晓对班子成员提出“四个要”:一是要不断提高对政策的认识水平;二是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依法依规执行;四是要以身作则,带好自己的团队。

  参会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让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遵规守纪,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来指导工作;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当担的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1/42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