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助力健康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编辑:曼曼 2017-06-02 11: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智雯)近日,岳阳云溪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在云溪镇卫生院组织召开。

  今年岳阳云溪区共建立居民健康档案165973份,建档率达90%以上,高血压患者和2型糖尿病患者规范管理率达70%以上,都超过国家规定水平。各机构在公卫人员配备、狠抓落实、创新服务方面都加大了工作推进力度,助力健康扶贫。

  今年初,云溪区启动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年活动;4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也全面启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各自组建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今年签约目标是一般人群覆盖率要达到30%,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等慢性疾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签约覆盖率要达到6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2/420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