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面启动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6-05 10: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固定献血屋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

  红网张家界6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你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依托城区、慈利、桑植3个固定献血屋,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在全力保障血液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大力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全面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在本次无偿献血宣传月中,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特别举办了2017年“健康张家界杯”我和公益有约征文大赛活动,弘扬无偿献血的博爱精神,讴歌乐于助人的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行为。市中心血站旨在通过开展趣味与时效并存的宣传活动,使无偿献血在全市引起广泛关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5/420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