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永州站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周陆一 编辑:曼曼 2017-06-06 14: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

  红网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建辉 周陆一)6月5日,永州市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永州站”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祁阳县陶铸广场举办。永州市卫生计生委、祁阳县卫生计生委及市、县两级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医务人员和健康宣传志愿者共计600多人参与活动。

  健康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永州”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健康永州”建设的文件、政策和措施。各县区卫生计生部门要站在大健康、大联合、大宣传的高度,紧扣“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促进健康永州建设”主题,要采取多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健康行为促进、合理膳食推广、环境卫生政治和健康服务能力提升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卫生和健康服务需求,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走进群众。

  活动现场,来自市、县两级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工作人员以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各种健康保健知识,并发放了免费药品和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启动后,全市各县区将以“合理膳食”为主题,结合各地实际,围绕健康素养66条、居民膳食指南(2016)、健康促进工作典型和亮点、卫生计生文化等内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周陆一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6/420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