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医疗专家团队情系革命老区桂东县

来源:红网 作者:谢兴宇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6-14 16: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专家服务基层精准扶贫暨海外赤子潇湘行-医疗培训授课现场

  红网郴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兴宇 陈慧丹 黄桂山)6月13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医疗专家团走进郴州桂东县,举办服务基层精准扶贫暨海外赤子潇湘行·医疗业务培训班,进一步开阔基层医务人员的视野、增长知识、提高医技和服务能力。

  来自湘雅二医院许毅教授、省儿童医院卢秀兰教授分别作了关于川崎病、手足口病、儿科急救等儿科专业知识的精彩授课。此外,医疗扶贫专家组还走进桂东县人民医院、桂东县中医医院,通过专家带教查房,指导培训,帮助提升基层医护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建立省级专家与县级医生学术交流、案例咨询、远程指导的信息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谢兴宇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4/42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