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省医联体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桂阳县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6-15 14: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15日讯(通讯员:邱婷 黄桂山)6月14日,郴州桂阳第一人民医院与省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正式成为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签约指导医院。这是该院今年与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签约《医联体》协议后,依托省医联体优质医疗资源,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水平,促进医院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签署医联体协议后,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教授到相关科室开展健康宣教及业务培训,帮助桂阳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学科建设,“授之以渔”打造重点学科,增强基层医生诊疗能力。今后,还将开展远程会诊,完善诊疗方案,提高治疗效果。

  医联体建设是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桂阳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积极响应国务院医改办关于建立医疗联合体的工作方针,主动与省级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争取省医联体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桂阳县,较好地发挥了省级医院对全县基层医疗机构的辐射带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5/42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