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尔屈光新技术助力2017高考志愿填报!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19 15: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马代金教授讲座

  6月17日,“改变视界、改变自己—— 2017屈光新技术发布会暨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座”在长沙神农大酒店举行。为了帮助广大近视考生迈入理想学府,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特地邀请到了国家级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蔡晓辉博士到场,为考生们释疑解惑。更有国内顶尖屈光手术专家马代金教授、周浩东教授为考生们带来最前沿的近视矫正技术——精雕绿飞秒及Smart全激光手术的相关资讯。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

  精雕细琢先进技术造就卓越视觉质量

  先进的技术设备往往能够带给近视患者更清晰的视觉质量和更安全的手术体验,在讲座中,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马代金教授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近视矫正术式——精雕绿飞秒。他表示,精雕绿飞秒具备智能化眼球识别功能,能够更好的实现角膜瓣定位,使得手术更为精准。能够有效减少术后畏光、夜间驾驶不适、夜间眩光等现象,对考生们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摘镜术式。

  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周浩东教授则以Smart全激光手术为题与现场观众展开了交流。她介绍,该术式利用富勒烯(足球烯)模型构建角膜表面立体形态,使得术后角膜基质表面更为平滑。手术一步完成,无刀无瓣、温和无接触,且能够完美维持角膜的生物力学完整性。

  赢在高考国家级名师助力志愿填报

  讲座中,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高考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高考研究专家,第一高考网高考咨询专家,道南教育集团首席高考研究专家蔡晓辉博士,以《高考志愿填报的理念、方法与技巧》为题,为考生及其家长带来了翔实且可操作性强的信息和理念。

  蔡晓辉指出,高考志愿填报不应该仅仅局限实现高考分数的最大价值,更应该考虑从职业生涯方面填报专业,并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从兴趣爱好、能力结构、家庭背景、社会发展趋势以及实现的可能性五个维度去综合考量,从而选择相匹配的专业。

  家长黄女士表示,这几天为了孩子的志愿填报,一家人意见不统一,头疼不已。这次的讲座让自己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如何科学有效的填报志愿,也了解了近视矫治的最新信息,“我对女儿的未来很有信心!”黄女士开心的表示。

  3分钟看懂——近视手术原理

  飞秒激光

  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再通过准分子激光完成角膜消融。角膜瓣制作水平明显优于板层刀,对组织无损伤,制瓣更精准,复位更准确,符合人眼自然状态,矫治范围更广泛。

  适合人群:18至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通过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指征的近视患者。

  全飞秒激光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能极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是真正实现安全、无刀、无瓣的矫治方式,极大降低干眼症发生概率,术后恢复更快,效果稳定,是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

  适合人群:18至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能通过全飞秒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眼部条件比飞秒激光更为严格。

  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是高度近视者更适合的手术方式。高度近视者比普通近视角膜更薄,而ICL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而且可以矫正的度数范围比激光近视手术更广,植入的ICL晶体还可以取出或更换,视觉效果优于普通框架眼镜的矫正效果。

  适合人群:6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不适合激光类近视手术者皆可考虑。

  长沙爱尔眼科每年都有员工在自家医院实施近视手术告别近视。截至目前,爱尔眼科已在全国开设17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并在美国和香港开设有激光手术和ICL植入矫正中心。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9/420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