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以学促进力抓妇幼健康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6-22 09: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湖南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扎实做好张家界桑植县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疾病筛查项目工作。近日,桑植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强调了免费产前筛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免费产前筛查项目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全县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培训的目的;详细解读了产前筛查项目管理内容,介绍了产前筛查质量控制、产前筛查标本采集、保管与递送和产前筛查结果的相关咨询;对产前筛查信息管理系统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布置了2017年全县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实施具体工作,对参会人员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确保桑植县免费产前筛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为全县2017年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全面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2/42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