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台母乳营养分析仪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6-22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妇保院医生正在为一位哺乳期妈妈分析其乳汁成分数据。

  红网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为帮助更多的新妈妈了解乳汁中的秘密,给宝宝一份完美的营养套餐,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购置了国内领先水平的产后营养分析仪(又名母乳营养分析仪),新增开展母乳分析项目。据统计,目前已进行产后乳汁分析100余例,深得产后妈妈们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母乳是婴儿的天然营养品,乳汁的营养成分直接影响婴儿的生长发育、智力发育和持续终身的潜能开发。母乳营养分析仪主要是取离开母体15分钟以内10ml的乳汁,放入母乳检测仪器内,十分钟左右就可检测出结果。医生通过检测出的乳汁成分数据(主要包括蛋白质、脂肪、乳糖、水分、矿物质等),判断婴儿营养摄入的各项指标是否充足,为母亲的膳食提供参考依据,树立母乳喂养信心,改善母乳的质和量,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及母亲的产后恢复。

  此仪器的引进对永定区提倡母乳喂养工作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促进作用,让妈妈直观的了解自身母乳的营养成分,科学调整饮食,及时补充宝宝所需营养,选择最佳断奶时间,更好地配方奶粉进行混合哺乳喂养,为产后妈妈塑造好身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2/42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