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女童右手被榨汁机绞到多处骨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2017-07-20 14: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何永霞)7月18日下午一点左右,长沙市2岁的小沐(化名)跟着奶奶一起在家里,天气比较炎热,奶奶就用榨汁机给孙女榨点水果吃。没想到一个转身的功夫,小沐把右手伸到了榨汁机里,手上好几处都被割了深深的口子,榨汁机内都成了红色。事后小沐被120紧急送往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救治。

  目前,小沐已经接受完手术在病房观察治疗。事发时小沐就在奶奶旁边,被榨汁机所吸引,奶奶打开盖子准备再往里边添点水果,就转身从旁边桌子上拿水果,没想到瞬间传来孙女的哭声,只见孙女的右手在榨汁机里。据管床医生刘志刚主任介绍,小沐是一个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的不全离断伤,第二三四掌骨骨折,还存在肌腱断裂的情况。小沐的右手还有一个十天的观察期,恢复之后的手掌在美观和功能方面还是会存在一定的欠缺。

  刘志刚表示,对于伤害已经造成的案例,医生和家长能做的就是尽双方最大的努力使事情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家中有像榨汁机、水果刀、剪刀这种利器的,平常或者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放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区域,以免对小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0/420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