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系统重拳整治医疗秩序医疗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邱涛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4 11: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24日讯(通讯员 邱涛)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医德医风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整顿规范医疗秩序和医疗环境,6月14日至19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副主任赵绍波带领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40余人,深入到市五医院、武陵医院、玛莉亚医院等市、区十余家医疗机构,就依法执业和医德医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和联合执法。
    此次专项督查与执法活动,重点督查了医务人员工作责任、服务态度、医患关系等医德医风情况,重点检查了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B超检查、登记与管理情况、以及超范围行医等依法执业情况。此次专项整治,共对14家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其中行政立案10家,行政处罚12家,对1家超范围执业、1家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进行了重点处罚,尤其对从事“两非”活动的医院,将予以吊销其相关科目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邱涛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4/42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