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疾控中心开展党建活动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谷铃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8 11: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讨论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谷铃琪)为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7月28日,张家界桑植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在“讲规矩、立规矩”专题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从党员标准出发,反思自身不足。并围绕疾控工作职能谈论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加强党性观念教育、价值观教育、组织观念教育、法纪观念教育。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及业务水平,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7.28爱肝护肝,享受健康”宣传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向老百姓讲解肝炎预防、高血压、糖尿病、性病艾滋病等疾病预防控制相关知识,现场咨询人数达200多人,累计发放宣传册4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谷铃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8/42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