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改作风助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8-01 10: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伟(中)到联系单位查阅资料、了解情况。

  红网张家界8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为着力健全局机关干部职工直接联系群众、联系基层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日前,永定区卫计局印发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对全区基层医疗机构实行局领导联系制度的通知》,对全区27个基层医疗机构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分片联系制度中,切实加强指导和工作督办,提升卫生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包片领导及挂点工作人员至少每月1次深入联系医疗机构进行走访调研,帮助理清联系医疗机构的发展思路及科学制定规范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随时了解包片单位的工作运行情况,主动发现和解决包片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基层干部、职工对局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化解工作中临时产生的各种矛盾纠纷,督促抓好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医疗服务质量等工作,指导包片单位不断规范服务收费、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1/42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