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酷暑来临 卫监局展开泳池监督专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贵明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2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田贵明 杜松霖)连月的高温炙烤下,市民纷纷涌进市内各大游泳场馆消暑,今年的游泳场馆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尤为紧迫。张家界市卫监局高度重视这一情况,迅速组织全部力量投入市城区游泳场馆卫生监督专项行动中,确保广大市民游得开心,游得放心。

  自6月8日召开市一城两区游泳场馆负责人卫生知识培训会议后,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又于7月初对各大游泳场馆水质采样监测,检验结果已陆续公示在各媒体网站,为广大市民选择游泳场馆提供卫生参考。7月下旬,市卫监局分为三组深入现场,卫生监督检查,制作监督文书,提出整改意见,不打一丝折扣,监督抽检,快速检测,集中约谈,不留一处空白。

  游泳场馆性质特殊,人群接触频繁,适于各类疾病传播,水质和管理必须双双到位。目前,依靠游泳场馆自律自查还无法保障卫生安全,因此,卫生监督工作必须打好游泳季节的上半场,提前、及时控制卫生安全隐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张家界卫监人从不曾懈怠。广大市民也对卫生监督员“战高温”的豪情纷纷竖起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贵明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2/420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