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法治宣传面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7 09: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近日,桑植县卫生计生局组织成立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小组,深入乡村、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法治教育,增强健康意识”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知识及科普知识展板宣传区,设立咨询台及义诊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有关育龄妇女优生优育健康服务、全面二孩政策、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制度、再生育审批等相关的卫生计生政策知识;并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及有奖问答活动,为群众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免费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册(页)、避孕药品、药具。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份,咨询及义诊200余人次,发放有奖竞答奖品50余份。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有关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健康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及正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健康意识,为桑植县卫生计生工作者与群众之间架设了相互沟通的桥梁,为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对实现精准扶贫与卫生计生法治教育同步推进的目标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7/420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