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率先推行无纸化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8 0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岳阳8月8日讯(通讯员 程陈)近日,岳阳市中医院组织210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参考人员无纸无笔,通过手机答题。这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尚属前列。

  此次考试使用的是 “SIFIC医院感染在线考试系统”。考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考试界面,每位考生题目顺序随机确定,各不相同,答题完毕确认提交后,即马上出成绩;考生查看成绩的同时,可以查看试卷中错误的题目及正确答案,及时纠正错误,从而进一步巩固自身薄弱的知识点,强化记忆。考试结束后,主考人员通过后台软件可以马上查看所有人的考试情况、最高分、最低分、及格人数,及格比、科室平均分。在页面还能看到详细的数据体现、曲线图考试分布情况、饼图形式分析情况等,这对改进医院考试形式,提高院感知识培训效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无纸化在线考试是医院施行信息化、精细化管理的一大举措。考试成本低、制作方便,既可集中考试又可远程考试;既节约了纸张成本,又能节省阅卷时间;既能提高考试质量,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今后,医院将进一步扩大手机考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利用手机在线答题系统开展“三基”考试考核及医学知识竞赛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8/42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