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重拳出击治理医药购销不正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8-11 10: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召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红网张家界8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召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了《永定区卫计局关于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从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以来,永定区坚持统一采购、统一配送、零差价销售,实现了城乡全覆盖,让老百姓看病就医更便捷、更实惠。为了更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基本药物制度,杜绝违法乱纪行为,让老百姓利益最大化,永定区将于近期认真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行动,是为了纠正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永定区卫生计生局成立了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对全区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对药品采购、高值耗材、设备购置、基建项目等方面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交由组织、纪检部门查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打造出卫计系统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永定卫计人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2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