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安定医疗与省脑科医院签订“双向转诊”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11 17: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近日,湖南省脑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长沙安定医疗与省脑科医院在此举行“双向转诊”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奇、副院长胡朝辉、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付文彬、精神科相关领导与长沙安定医疗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转型,精神心理问题与社会安全稳定、公众幸福感受等问题交织叠加。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等常见精神障碍及心理行为问题逐年增多,心理应激事件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案(事)件时有发生,儿童孤独症、多动症等特定人群疾病干预亟需加强,精神卫生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长沙安定医疗一直致力于为省内精神疾病患者提供诊疗和康复服务。为了适应新医改形势,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长沙安定医疗积极与湖南省脑科医院共建“双向转诊”的医疗服务机制,搭建专家共享、科室共建、现场指导、远程会诊等即时沟通平台,形成分级诊疗、上下联动的医疗帮扶模式。

  “双向转诊能最大程度满足基层精神心理疾病患者的就医需求,患者在我们医院就诊就等于到了三甲医院,重大病情还能享受绿色通道、优先就诊。”长沙安定医疗院长叶洁华表示,今后医院还将不断加强心理健康的宣传、促进,加强对精神疾病的干预、防治,提高诊疗水平,与省脑科医院既“联体”又“联心”,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便捷的精神卫生服务了。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1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