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如厕时晕倒 疑因未休息导致体力不支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14 13: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下午,怀孕8个半月的李女士在长沙安贞妇产医院进行产检时,突然晕倒在厕所。长沙安贞妇产医院产科主任贺励征立即对其实施抢救,可检查一番后,林女士的生命体征平稳,胎心监护也并无异常,孕妇仅仅心跳偏快、血压偏低,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李女士突然昏厥,贺励征表示,李女士晕倒可能是因为体力不支。

  8日晚饭后,林女士在家与丈夫发生争执,林女士急火攻心,彻夜未眠.凌晨2点,林女士不顾屋外黑灯瞎火,执意离家出走,一晃悠就是整夜,并且期间拒绝休息,拒绝进食。丈夫和姑妈轮番劝解,终于林女士同意来医院做产检,结果不料在如厕时,因体力不支昏厥在地。

  贺励征提醒广大孕妇及孕妇家属,孕期要避免情绪波动,如过度悲伤、过度兴奋、过度愤怒,这些过激情绪都会胎儿的健康造成威胁。情绪波动过大,易引起胎动异常,导致胎儿宫内缺氧,严重可引发流产、早产。此外,孕妇情绪不稳定,更容易诱发引发产前抑郁症和产后抑郁症。与此同时,孕妇要注意补充孕期营养,孕妇营养不足,可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导致低体重儿的出生。更为重要的是,胎儿宫内营养不良可引起脑部发育不良。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4/41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