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成为湖南省中医院联盟指导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2017-08-15 17: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联盟指导医院揭牌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通讯员 向妲)今天,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与长沙湘衡康复医院正式签订医疗联盟协议,将在人才培养、临床技术指导及培训、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和科研教研指导等多领域开展联盟指导工作。联盟指导医院揭牌仪式也在当日举行。

  老年康复科病友方嗲5年前患“脑干梗死”,在医院系统治疗后好转出院,出院后未规律服药,每于劳累或受凉后,病情反复发作。2个月前“脑干梗死”再次发作,经抢救后,转入长沙湘衡康复进行早期康复治疗。医生给予改善循环、疏通血管等对症支持治疗,配合偏瘫肢体综合训练、言语训练、针灸、理疗,患者肢体运动功能、言语功能改善,日常生活活动能力提高。

  “专业的康复医院,必须不断地提高中医诊疗服务能力,让现代康复与中医传统康复技术,在康复医院并驾齐驱,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湘衡康复医院院长周文斌说。联盟协议达成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以多种形式指导和支持长沙湘衡康复医院提高中医诊疗服务能力的建设,给予临床技术指导及培训、人才培养,为其医院转诊提供便利,建立转诊绿色通道,开展医疗信息化共享平台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5/419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