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办廉政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8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办廉政知识专题讲座

  红网张家界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黄捷)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8月16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邀请市纪委副书记许云锦作了题为“学习党规党纪,净化党风政风”的廉政知识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卓名云主持。

  讲座中,许云锦通过传播大量的法纪、禁令知识,重点解读了6部重要的法规, 即《廉政准则》,《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问责条例》,《党内监督》,强调了6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通过大量的事例、数据、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新形势,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信息量极大,告诫了大家应知道什么、注意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使参会的干部职工在受到深刻教育的同时内心受到了触动和警示。 最后,许云锦要求:一是不当墙头草,自觉保持政治清醒;二是不当稻草人,自觉执行党规党纪;三是不当糊涂虫,自觉坚守纪律底线;四是不当甩手人,自觉扶正家教家风;五是不当浮躁人,自觉修养人生境界;六是不当后悔虫,自觉珍惜人生自由。

  本次讲座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石东庸参加。医院领导、中层干部、临床医务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共226人听取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8/419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