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申圣春获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1 08: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申圣春在表彰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8月17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申圣春获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湖南省卫生计生系统15名代表之一进京接受表彰。

  出生医学世家、毕业于湖南医学院(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申圣春,始终坚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山区一干就是33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并先后获得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创新能手、张家界市第二、四批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并于今年3月荣登《湖南好人》榜。

  据介绍,此次表彰评选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程参与评审监督。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组织评选表彰,实行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参评范围覆盖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省市县各级医疗保健机构。旨在表彰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健康中国”和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医疗机构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