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集中学习新形势下计划生育政策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3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伍燕 摄影 张潘)8月22日,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特邀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处长罗辉作《生育政策和当前计划生育工作》的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分管副市长邹菊芳作中心发言。

  辅导课上,罗辉立足当前工作新形势,紧扣国家生育政策新精神,紧密联系基层计生工作新动态,对中央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长期性进行了阐述。针对当前计划生育工作,他从综合防治出生缺陷、维护正常生育秩序、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加大特殊家庭扶助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辅导。

  就如何抓好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虢正贵指出,全市上下要以五大发展理念统领人口计生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人口计生基本国策,真正做到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改进工作方法,坚持两手抓,既要维护生育秩序,严格控制违法生育,又要鼓励按政策生育二孩,正确引导合理生育,形成全社会推动计划生育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计划生育的工作格局,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3/419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