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卫计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5 10: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卫生计生局作风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工作效能,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通报了前段时间机关工作作风情况,安排部署下段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并提出严明工作要求。

  强化学习教育,做到学用两促进。下半年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对卫生计生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制度和道路的理解;同时组织干部开展改进作风大讨论,积极开展业务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相互促进,提高运用理论和规律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提升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

  主动接受监督,提高群众满意度。9月上旬以前,完成机关效能测评。面向卫生计生服务对象、基层卫生计生干部,对机关效能作风进行测评,对满意度达不到80%的股室,对股室负责人、一般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进行严肃通报批评、严格追查问责,并将面向群众征求意见形成工作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随时接受监督,努力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民生项目落实。9月中旬,局纪检组强化督查力度,围绕群众关心的医疗改革、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农村和城镇奖励扶助政策落实、生育关怀等民生热点问题,不定期对局属各股室、各卫生计生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对作风建设方面不作为、不履责、不担责进行严厉问责。

  高效能是机关作风建设的目的。重效率既要追求系统效率,还要追求单个事件的效率。机关工作首先是要团结,全局干部职工要顾全大局,要有包容、求同存异之心;要统筹系统,系统要素及其功能各异,但价值均等,不可或缺。

  会议以团结、务实、高效为关键词,对机关作风建设作了强调。机关工作首先是要团结。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有全局工作的高效能,而高效能是机关作风建设的目的,各股室在办实事、见实效的同时,要与其他股室搞好团结,顾全大局,相互依存,统筹系统,争取工作效能最大化;全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头等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建立完善纪律制度,抓好制度执行,形成长效机制,永抓不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5/41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