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检查组赴岳阳湘阴指导依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曼曼 2017-08-30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呼啸)8月29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评估检查组赴湘阴县检查指导全省卫计“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和“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县疾控中心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并就办事流程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对该单位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法制建设,规范执法行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湘阴县疾控中心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依法办事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法办事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大力开展宣传培训,利用计划免疫日、“5.29”协会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活动日跟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全系统开展法律法规的专业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依法办事水平;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制定业务操作规程、严格遵守依法办事程序、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五年来没有出现过一起因违法行政导致行政复议和集体上访、重大负面舆情的案例,人民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

  检查组要求,湘阴县在创建全省卫计“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和县疾控中心“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依法行政工作的认识,推动卫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理念,把依法行政摆在考核重要内容;要把依法行政理念融入全领域、融入业务工作、融入全岗位,不断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30/41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