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评估检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9-01 08: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9月1日讯(通讯员 严素)8月29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法制处一行对岳阳市卫计系统“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开展评估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湘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申报“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工作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申报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对岳阳市“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检查组也强调指出,全系统要大力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一是要认真履行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法治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继续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增强紧迫感,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开展以案释法活动;三是要推进公立医院的法治建设,推动卫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上新台阶;四是要把依法行政理念融入全领域、融入业务工作、融入全岗位,不断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1/41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