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级月子中心进驻长沙 引入台式新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天喜 编辑:易征洋 2017-09-09 21: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9日讯(通讯员 唐天喜)9月9日,长沙市首家以地道台湾“月子中心”服务理念为经营模式的月子会所—百悦健康月子中心正式开业。此次活动以“科学坐月子,健康一辈子”为主题,台湾产后调养中医专家林煜晴医师、国内著名胎教专家唐荣以及各位准爸妈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二孩政策的开放让中国人口出生又迎来新的高峰。随着新一代家庭的健康护理意识日益加重,传统的居家坐月子已不能满足其需求,更多的年轻父母在寻找专业的母婴护理机构为他们服务。

  百悦健康一直专注于全国母婴服务市场,公司月子经营会所设有妈妈专属月子护理房、婴儿护理区、专属婴儿隔离室、产后恢复中心、瑜伽馆、配有宝宝视讯、经皮黄疸仪、RGF防疫空气净化、紫外线消毒灯等一系列专业的母婴护理设施设备,拥有产科、儿科、中医医师以及营养师等专业医疗护理团队。旗下拥有:月子会所、产后修复、月子餐厅、百悦托幼四大核心发展业务,是一家综合型母婴护理服务企业。

  近年,国内母婴护理服务市场呈现巨大的需求缺口,亦因此催化了母婴服务行业的迅速崛起。据统计,目前我国母婴保健服务机构数量超过4000家,其中仅月子会所数量就达3000家以上。

  月子服务行业是近年兴起的新服务行业领域,但由于其特殊的供求关系,使这个行业刚起步便已直接进入高速发展期。短时期的爆发增长,致使行业缺乏市场准入规则和规范监管措施,在行业中浮现出诸多问题,部分机构行业素养欠缺、缺乏常态管理,不仅没有对母婴形成帮助,甚至还对母婴身心造成伤害,严重损害了行业信誉,也对行业的服务质量及运营安全形成挑战。

  而百悦健康月子中心此次进驻长沙,亦希望藉此能为长沙更多的家庭带来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为当地的母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天喜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9/41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