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掀起卫生计生系统解放思想头脑风暴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3 15: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林成军)9月12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就前期“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张家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医改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全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医改面临的制约瓶颈。王江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意义。如何树立新发展理念、如何转换发展方式,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群众不理解的大环境下,如何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卫生计生系统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找准解放思想大讨论路径。切实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搞好“四个结合”。与“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国际视野,体现中国特色;与全面深化医改紧密结合起来,在医改面临的瓶颈方面取得突破;与全面依法行政紧密结合起业,让权力在法律框架内运行;与主要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全省有一席之地,有经验在全省推介。

  王江华要求,9月份,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各单位、各科室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调研工作;各单位、各科室写出1篇-2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开展一次高标准的讨论活动;抓好一项创新工作,及时与省里全面对接,抓出特色,省里靠前,能全省推介;委办公室将各单位、各科室的调研文章进行全面综合,撰写1篇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的高质量文章,上报市委、市政府;根据调研情况,拿出一系列的卫生计生工作行动方案,全面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通过大讨论活动达到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医改工作,形成张家界特色的医改模式,努力建设健康张家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3/419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