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工作受到巡察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09-18 14: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扶贫巡察组查阅台账资料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你们确实很用心、用情、用脑”“真帮真扶力度大、有特色”“让贫困户有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湖南省委第30扶贫巡察组,巡察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结对帮扶村——慈利县通津铺乡汆湖村后,给予的三点肯定。

  巡察组一行5人,来到村部查阅台账资料,抽查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工作日志,并听取了驻村帮扶第一书记的汇报。随后分两个小组,随机抽查了4户未脱贫和4户脱贫巩固户,采取不要工作队和村干部陪同,单独与贫困户面对面了解情况的方式进行巡察。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坚持发挥行业优势,做到了医疗扶贫有特色、精准结对有亮点。先后为扶贫村修建了高标准卫生室,赠送了一批医疗设备,组织大型义诊活动4次,61名专家为3000余人次村民免费义务体检,同77户贫困户、272人签定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建立健康档案,把大病患者17人次接到医院免费治疗,出院时还赠相关治疗药物,做好跟踪回访。其做法两次受到《湖南卫视》的关注报道。另外,11位院级领导、13个党支部、34个大科室、68名中层干部参与一对一结对帮扶,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8/419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