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剑虹受邀参加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全国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8 15: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7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全国学术交流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到场。同期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天津)ISAPS美容整形外科高级研讨会,将集中介绍目前国际美容外科前沿学术动态和最新行业资讯。

  此项学术交流会议是我国整形外科学界权威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我国整形外科领域年度学术水平的综合展示平台,以深度对话的形式,重点关注注射美容临床操作流程的规范、安全质控体系的构建以及医疗风险防范的加强。

  湘雅名医,丽都集团国际专家团队成员、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特聘院长—龙剑虹教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龙剑虹教授身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会整形美容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获国家专利1项,获过湖南省卫生科技进步奖、中南大学医疗成果奖、湘雅医院医疗新技术成果奖多项创新技术奖。

  本次大会,龙剑虹教授与国内整形外科界的大师们就整形美容前沿技术和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担任眼整形会场的主持人,介绍了去皮全切、祛眼袋、提眉等大量成功案例,对上睑皮肤松弛临床治疗经验进行了总结。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8/419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