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香姐再获锦旗:待患如亲,关怀备至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曼曼 2017-09-25 14: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苏女士(左)为邓春香送来锦旗

  “这锦旗上的八个字就是香香姐对待病人最好最贴切的形容,在东大住院的10多天,香香姐一直负责我的术后康复,每天帮我换药、打针,而且香香姐的手法特别好,打针一点都不痛,比我之前生孩子去的三甲医院的护士打针都好!”近日,患者苏女士在出院的时候,特地制作了一面印有“待患如亲,关怀备至”八个字的锦旗,送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护士邓春香的手里,表达她对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护士邓春香的感谢。

  苏女士是一位初为人母的新妈妈,由于女性孕期是痔疮的高发期,苏女士在怀孕期间得了混合痔,因害怕用药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宝,一直没有进行治疗,也不敢用药,一直挨到了生产完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医生给其进行完手术后,苏女士便转到治疗区进行术后恢复。治疗期间,苏女士需要打七天的针,因为她的血管较细,之前在三甲医院生产的时候就吃了不少苦头,手背肿了一大片,然而香香姐用精湛的技术消除了苏女士和丈夫的担心:“香香姐的手法真的很好,打完针一点都不痛不肿,比三甲医院的护士都好。”

  面对苏女士的感激,邓春香却只是谦虚地表示:“其实没什么,就是熟练而已,我相信我们医院的护士都可以做到,作为护士最重要的是有一颗为患者着想的心和对于护士这个行业最真诚的热爱。”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5/419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