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无偿献血保障国庆期间临床用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满峰 邹巧 编辑:曼曼 2017-09-30 1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政法干部踊跃献血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袁桂湘 满峰 邹巧)为安全保障国庆期间医疗临床用血需求,9月25日-29日,湘西州永顺县在县城大坝坪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迎国庆、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在献血点只见采血、登记的医务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们井然有序排起了长队。前来献血者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进行各项身体检查,整个过程轻松从容、有条不紊。据统计,经过抽血检验的筛选,5天里共献血127200毫升。“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既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又有助于身体健康,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进行无偿献血的一名政法干部说道。

  近年来,永顺县积极宣传普及献血相关知识,广泛动员并有序组织全县符合献血条件的人群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多次荣获全州“无偿献血先进县”荣誉称号。2017年,截至目前全县无偿献血1553人次,无偿献血量475750毫升,已超额完成了州定的全年献血任务,为保障临床用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满峰 邹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30/419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