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血站微信公众号 用血费用报销一键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10-16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日前,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微信自助报销用血费用平台已正式上线,通过关注血站微信公众号,献血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用血费用报销。

  随着参与无偿献血的公民人数日益增多,可享受免费用血的群体也在不断扩大。但当无偿献血免费用血政策逐渐深入人心,却碰上繁琐的报销程序,着实让不少献血者因此感到寒心。因此,简化用血报销手续,实现用血和报销两便,才能击破献血无偿用血难的说辞, 真正提升“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公信力。

  2015年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创新服务模式推出新举措,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启用用血费用医院直报新模式之后,又于近期推出微信公众号自助报销用血举措,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智能、便捷的用血费用报销服务。献血者通过关注血站微信公众号,在献血服务栏中选择自助报销,按要求填写及上传相关资料,核对无误后上传即可。

  微信公众号自助报销平台的正式启用,让献血者在手机上即可轻松一键完成用血费用报销,给予了献血者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6/41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