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十九大政策宣讲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25 08: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党支部常彤正在为群众进行时政宣讲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唐大伯,你知道‘十九大’什么时候召开吗?”“李奶奶,‘十九大’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得知,由于大部分人留守老人平时忙于劳作,时政信息相对匮乏,对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掌握甚少。因此,医院及时组织干部党员进村入户开展“十九大”时政宣讲。

  通过这次宣讲,让我们这些留守老人知道了‘十九大’是在10月18日召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扶贫的好政策,我们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刚刚接授完时政宣讲的唐大伯感慨的说道。

  为了搞好“十九大”召开前的时政宣讲工作,弥补贫困户的思想空缺。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从13个党支部,抽调43名政治素质强,理论基础相对扎实的干部党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到慈利县通津铺乡汆湖、坪山两个结对帮扶村,分批为帮扶对象开展为期4天的“政治扶贫”。

  在农舍田间,宣讲团成员一一为贫困户讲述这五年国家发生的具变,老百姓得到的实惠,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激起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5/419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