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明10号”手术车为郴州资兴白内障患者带来福音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何玉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10-25 11: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视力检查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何玉虹 黄桂山)10月23日,“复明10号”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在郴州资兴市唐洞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亮相。

  “复明10号”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是由叶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亚洲防盲基金会捐赠。该项目通过湖南省卫计委、省防盲办专家实地考察,确定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为“复明10号”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定点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负责运行,汇集省内顶级眼科专家团队,为我省偏远地区白内障患者服务。此举为湖南省、资兴市重大惠民项目。当天,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的眼科专家为90余名群众进行了筛查,共筛查出白内障患者10余名。

  资兴市实施湖南省“复明10号”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项目筛查的第二站为兴宁镇坪石卫生院,随后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分赴到资兴市各偏远地区、卫生院对眼疾和白内障可疑患者进行筛查,对白内障患者予以免费治疗,这些患者将在“复明10号”的实施下重见光明。 “复明10号”方便了白内障患者的求医,解决了白内障患者的实际困难,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何玉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5/419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