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送戏下乡”为失独家庭治“内伤”

来源:红网 作者:夏双青 编辑:曼曼 2017-10-30 16: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夏双青)10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永州市宁远县计生协会与县祁剧团在水市镇敬老院开展“送戏下乡”专业演出。

  水市镇敬老院居住着水市镇、舜陵街道共14户失独老人,他们平时少言寡语,县计生协会了解了情况后,与县祁剧团一起来到敬老院为他们演出。县祁剧团表演的《昭君出塞》《牛皋毁旨》《闹严府》《泗水拿刚》等一系列倍感温馨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这些失独老人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今年以来,县计生协会积极探索推进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关爱模式的变革,通过开展“有病助治”“有老助养”“有忧助乐”“有贫助扶”等一系列帮扶模式的变革,不断提升计生失独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夏双青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0/419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