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一直在行动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2017-11-01 16: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家庭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慈利县阳和乡,走访慰问了两名留守儿童家庭。

  两名留守儿童李小小(化名)、王洋(化民)均因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出走,从小由爷爷奶奶照顾,家里条件困难。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同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监护人在关心孩子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孩子的精神需求,并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

  今年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血站工会工作的重点,积极发挥作为社会公益机构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示范作用,制定了详实的“关爱计划”,为两名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定期生活物质补贴,身体检查、暑假安全走访等关爱行动。密切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状况、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通过开展系列关爱活动,正确的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生活观和学习观,促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常态化、多样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1/419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