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答疑:湖南省内异地就医如何报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帮哥 谢春年 编辑:曼曼 2017-11-03 09: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lilac”:我不满一周岁的小孩购买了长沙市的医保,最近在常德某县探亲时突发高烧住院,请问出院后如何办理在长沙的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长沙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城区医疗生育保险异地医疗费用报销操作细则>的通知》(长人社发〔2011〕82号)规定,结合您小孩的情况,请出院后携带以下资料到长沙市人社局二楼政务大厅37、38号窗口或各区医保经办机构报销:参保人员的身份证(户口本)或社保卡、长沙银行存折或银联卡,有效医疗费用原始票据、医疗费用汇总清单、急诊病历、入院记录、出院疾病诊断证明书或出院小结、医院级别证明(均需加盖医院公章)。咨询电话为84907632、84907626。(帮哥 谢春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帮哥 谢春年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