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卫生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易征洋 2017-11-06 13: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卫生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磊)为适应现代化医院建设发展的需要,11月5日,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卫生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胡军被推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由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晓红主持,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刘五星,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主任委员胡军还做了相关《医院发展总体规划》的专题讲座。

  胡军表示,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卫生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要按照要求,将卫生、健康、绿色、生态、环保等大健康元素集于一体,以适应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的需要,强化全省卫生建筑管理,提升现代化医院综合服务水平。通过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团结和组织卫生建筑管理工作者,为专业同行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广泛交流的平台;同时,借助这一平台,加强与省市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随时了解和掌握专业发展的新动向,培养高素质的卫生建筑管理人才,使湖南省卫生建筑管理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各级领导加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服务。

  刘湘国说,作为主委单位,湖南省肿瘤医院这几年发展迅速,本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改善住院环境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新业务、新技术层出不穷。他希望各位参会代表以湖南省卫生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力争为建设美丽的新湖南、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6/41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