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奋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旅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11-07 18: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健康扶贫现场点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旅军 黄桂山)11月7日,郴州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章县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段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健康扶贫工作,宜章县就健康扶贫工作交流了典型。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副局长潘执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郴州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健康扶贫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承担起健康扶贫责任,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逐级压实,措施有效落实,氛围不断浓厚,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健康扶贫是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是关键所在、职责使命,只能胜利不能失败。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和健康中国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出实招、下实功,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实现突破、取得实效。要重点推进“三个一批”行动计划落实,加大大病救治力度,确保签约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要突出解决机构、经费和服务能力问题,要健全机构、保障经费、提升能力。要全面贯彻执行“预防为主”方针政策,继续开展健康促进行动,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要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做到精准识贫,摸清底子;精准对接,整合资源;精准宣传,浓厚氛围;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全面打赢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旅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7/41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